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奋力实现老干部工作“开门红”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7-03-02作者:万 波

“感谢党、感谢组织,你们刚在春节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今天又上门来进行家访,老干部局真是我们老干部永远的娘家!”市医疗器械管理站87岁离休干部胡秉铨拉着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的手,动情地说道。

为确保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市委老干部局在开年后专门成立走访调研小组,深入到市直156名离休干部家中,及时掌握老干部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重点了解老干部离休费和医疗费落实情况、有特殊困难的离休干部及遗属等信息,征求老干部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动态的离退休干部信息库,为全面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打好基础。

近几年来,市委老干部局以打造“品牌工作部门”为载体,大力开展业务提升、素质提升、能力提升、境界提升等“四个提升”活动,全面推行上门真心服务、全程爱心服务、及时细心服务、过程耐心服务、跟踪孝心服务等“五心服务”工作法,引导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在走近老干部、学习老干部、服务老干部中,提高用老干部的好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本领,坚持用奉献回报奉献、用尊重赢得尊重,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老干部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