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集中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01作者:

 

3月31日下午,市直老干部工作系统集中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和休干所、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介绍了会议概况,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刘艳红的讲话精神,领学并解读了我省新近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将分别向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政府作专门汇报,就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意见》,迅速组织调查研究,尽早出台我市具体实施细则。
二是全体老干部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支持,为我们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保障。每个老干部工作者都要有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系统都要实行责任目标考核,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三是要严肃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查找岗位风险,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努力锤炼过硬作风,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切实提高政治定力、工作能力、岗位动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真正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会前,还专门召开了局长办公会,对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传达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4月份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