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扎实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3作者:

 

4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5+X”模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所属党员交纳了4月份党费,佩戴党徽,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共产党员”和“黄冈党旗红”微信公众号订阅率和使用率的通知》,并对每名党员订阅情况进行清查。支部书记孙展才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市纪委《关于印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方案有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具体要求,并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必要性重要性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执行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