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老干部合唱团送文艺下乡赴罗田、英山慰问演出
来源: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7-06-01作者: 钟琳

 

5月25日至26日,黄冈市老干部合唱团赴罗田、英山慰问演出。
25日下午,新落成的一方山水塔山城宴会厅座无虚席,挤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观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季朗和罗田县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堂军分别致辞。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里,演员们共表演了《英雄大别山》、《四渡赤水》等16个精彩的节目,罗田县老年大学学员也献上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太极拳》等3个节目。
26日下午3点,风尘仆仆的合唱团成员顾不上休息,迅速投入到英山县黄梅戏剧院进行表演。英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文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分别致辞。合唱团和英山县老年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黄冈市老干部合唱团是以老领导、原黄冈行署副专员陈秀泓同志为首组织的文艺团体,团员中大部分是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建团十二年来,先后多次参加央视、湖北卫视及黄冈电视台节目录制,多次组织送文艺下乡、进社区、进军营活动。此次演出,是黄冈老干部积极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具体实践。
 
1.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季朗致辞
 
4.jpg
 
5_meitu_5.jpg
 
2_meitu_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