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来黄冈调研指导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3作者:

 

6月14日-16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丕华带领省局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全程陪同。
调研组到黄冈市及黄梅、蕲春两地现场调研,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市、县老年大学,并分别召开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丕华指出黄冈老干部工作可圈可点,对黄梅、蕲春老年大学建设、乡镇老干部工作网络建设和老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好老干部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一工作目标,做到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引领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要进一步贯彻好省委12号文件,不折不扣抓落实,不等不靠做加法,不放不纵讲规矩。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