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各地各单位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5作者:

 

编者按:七一期间,各地各单位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文体娱乐、参观考察等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
 
黄冈市老年大学    6月19—23日,市老年大学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核心活动包括一项征文(纪念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诗词征文)、两项展览(书画展和摄影剪纸展)、三场演出(首届中老年人风采大赛、文化节开闭幕式)和三场会(书香阅读会、书画创作笔会和器乐欣赏会),活动持续长,参与人员广,社会影响大。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丕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参观了书画展和摄影剪纸展,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要求老年大学积极引导老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陈秀泓、包玉兰、万亚平等市老领导及3000多名老年大学师生参加了文化艺术节。
 
0.jpg
 
老年大学1.jpg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丕华参观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剪纸展
 
市老年大学3_meitu_5.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参观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剪纸展
 
市老年大学4_meitu_6.jpg
 
黄梅县    “七一”期间,县委表彰了1个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2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先进个人;县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党员代表及部分特困老干部党员,发放特困帮扶资金;部分县直单位组织老干部党员就近参观;举办“纪念建党节暨喜迎十九大”文艺展演活动。
 
黄梅.jpg
黄梅县举办建党节暨喜迎“十九大”文艺展演活动
 
麻城市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年大学成果展示暨关工委老少同乐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活动。
 
麻城_meitu_10.jpg
麻城市举办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暨关工委“老少同乐”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活动
 
武穴市   6月30日上午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表彰先进,通报武穴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委书记郝胜勇给老干部讲党课。
 
武穴市委书记讲党课_meitu_13.jpg
武穴市委书记郝胜勇给老干部讲党课
 
蕲春县    七一前夕,县老年大学艺术团送文艺下乡,联合漕河镇槐树山村开展了“庆七一”文艺汇演;7月1日,县老年大学举行了“庆七一颂党恩”红歌演唱会。
 
蕲春.jpg
蕲春县老年大学送文艺下乡
 
红安县    6月30日上午,县老年大学举办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7月3日,县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及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红安_meitu_14.jpg
 
 
黄州区    7月1,区委书记骆志勇、区长胡凯慰问离退休干部党员。7月3区委老干部局召开 “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与退休支部到区福利院慰问休干所困难党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老干部党员到陈策楼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干部党员举行“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专题讲座;区政协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庆七一、看发展、颂党恩、献余热”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参观了伊利黄州分公司、湖北绿宇环保等企业及项目。
 
黄州区.jpg
黄州区领导慰问老干部党员
 
浠水县    6月30日下午举办全县老干部庆祝建党96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晚上县老年大学举行庆“七一”京剧专场演出,县电视台连续三天播放文艺汇演节目。
 
浠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