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局开展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7-28作者:

        727上午,我局开展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集中学习研讨,局中心组成员,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员参加会议,集中开展专题研讨,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

专题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洁说,《将改革进行到底》是近年来看到的最有影响力、最有震撼力和最有说服力的政论片。全片以充满正能量的号召力,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各个层面、各个环节的改革态度、改革决心展现出来,让全国人民为之振奋,让世界为之惊讶!将以观看这部专题片为契机,努力借鉴各地老年大学的经验,研究制订班级管理、教师管理、学员干部管理三项改革举措,推进老年大学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

副局长周志雄说,看了专题片,很震撼,有三点体会:一是“高”,整个改革的出发点和站位高,站在振兴中华民族百年基业、千秋伟业来规划;领导力量配备最强,中央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四名政治局常委参与,由习总书记任组长。二是,改革具有大格局、大气魄、大决心。三是,改革的领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涉及政治、经济、社会、军事等方方面面,实行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同时,有三点感受:一是踏实感,对我们党和国家更加自信,感觉更安全、更踏实;二是获得感,全面深化改革给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三是自豪感,身为中国人有幸福感和自豪感。作为老干部门一定要拥护改革、响应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用改革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研讨会。他说,改革是当代中国最强音,我局将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安排,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来部署,坚持集中收看和分散观看相结合,局班子成员和中心组成员做到带头观看、带头做好观看学习笔记、带头开展讨论交流。

学习研讨会上,桂季朗同志全面系统回顾了十集专题片的主要内容,指出,《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与信心、责任与担当、智慧和力量,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是对改革实践的一次全景展示和深刻盘点,有故事、有典型、有思考、有畅想,是当下中国的生动写照,是改革进程的真实投影,让人倍感亲切,给我们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通过这次观看,对改革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刻,思考问题的视野更加开阔、层面更高、角度更新,增加了以改革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神推进改革,当好改革的主角,履行好改革的主业,担负起改革的主责。

 

 

IMG_53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