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来源:局活动科发布时间:2017-09-12作者:

       91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825局办公会专题研究的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全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就局系统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争当文明市民,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增强文明意识,带头规范个人言行,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秩序,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24字内容熟记于心,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强调要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行动者,为黄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还成立了市委老干部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