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市举行老干部工作人员职业技能大比武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15作者:

       为积极响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提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比武、大宣传”活动,建设过硬队伍,实现我市老干部工作人员的“四个提升”,市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中大力开展“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学公文写作”的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各地老干部工作部门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人员广泛参与。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经过预赛,选拔出22名优秀选手,于913,参加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职业技能大比武,大比武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进行,考试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公文写作。经过激烈角逐,武穴市、黄梅县、团风县分别获得团体成绩前三名。余凌燕、刘倚帆、张腾宇、王明花、周子峰同志分別获得个人前五名 。

 

IMG_5915_副本.jpg

 

IMG_50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