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局到市军休所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21作者:

        918日,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方晓霞到市军休所调研。

方晓霞一行先后到离休干部聂三、李三虎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在离休干部聂三家中,方晓霞亲切地与他交谈,问他家中几口人,生活怎么样,有什么活动和爱好,对军休所的服务管理和对全市老干部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聂三老人高兴地一一作答,表示对今天的生活非常满意,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军休所工作人员的热心周到服务。看到聂三老人家中干净整洁,聂三老人与其爱人陈婆婆精神状态都很好,方晓霞非常高兴,祝福两位老人健康长康。

市军休所所长杨阳就军休所的服务管理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详细介绍。方晓霞对市军休所认真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积极努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作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军休所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人性化、个性化服务,让军休干部安度幸福的晚年。

 

Cache_2dedaef0d3a63e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