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15作者:

 

 

IMG_6995_副本.jpg

 

    1115,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度的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同时举办信息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县市区委老干部局的分管领导、信息员以及市直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方晓霞主持。

 

IMG_6978_副本.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会上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带头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向老干部宣讲好十九大精神。他还交流了学习心得。二是要推动《实施办法》(黄办发【201717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全面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三是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是全面系统反映离退休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的重要载体,是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地完成离退休干部统计报表的审核上报。

 

IMG_6979_副本.jpg

  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副主任杨宏升开展业务培训指导

 

    业务培训阶段,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副主任杨宏升对离退休干部数据统计软件安装及数据备份作了演示,讲解了离退休干部信息库维护工作流程、信息校验核对、数据统计等内容,并现场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