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宣讲团向市直老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0作者:

     

1_meitu_1.jpg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向市直老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市委老干部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基家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直离休干部、正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共计280多人参加学习。

2_meitu_1.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基家作专题宣讲报告

    王基家同志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并就准确把握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提出了要求。

 

3_meitu_1.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报告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报告会,要求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头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大力传播红色基因,传递红色精神,为推进黄冈建成区域性增长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