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湖北省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安县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4作者:

     420上午,湖北省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黄麻纪念园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副主任周祖元、何国治,市关工委主任易茂先,副主任、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和红安县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红安县部分“五老”代表,青年职工、青年农民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90多人参加活动。

吴华品同志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红色基因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最强大的精神力量。红安是革命老区、著名的将军县,在青少年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要充分利用好独特的红色资源,发挥“五老”在弘扬革命传统方面的优势,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好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传递红色力量、展现红色风采,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