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4作者:

 IMG_8056_meitu_1.jpg

424,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黄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授予黄州区商务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等29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首批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GY`X3R1)(Y1R@I8Z5FSOYR0_meitu_3.jpg

 

IMG_8038_meitu_2.jpg

赵斌同志要求,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坚持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好教育引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信优势,搭建好平台,设计好载体,宣传好典型,引导老同志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赵斌同志强调,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要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政治使命、政治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就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以及老干部两个待遇落实、引领老干部开展正能量活动、贯彻落实黄办发[2017]17号文件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分管领导、老干(政工)科长,以及首批荣获“示范党支部”称号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