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到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09作者:

 0_meitu_1.jpg

5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局属五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团风县杜皮乡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由局党总支副书记、局调研员孙展才同志主持。按照“5+X”模式进行,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三)》。

2_meitu_2.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黄冈革命纪念馆、鄂东抗日独立游击五大队纪念馆、革命烈士墓,了解了这块土地上曾经发生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