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宣讲《监察法》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6作者:

 1_meitu_1.jpg

   5月1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胡志勇同志为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宣讲《监察法》,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主持。
    胡志勇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立法背景、立法过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重点阐述了监察委员会性质和职能、监察工作原则、方针和目的、监察委员会产生和职责、监察对象范围、监察权限、国家监察委职务犯罪案件管辖范围、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学习贯彻落实《监察法》措施等方面内容。
    此次“法治宣讲进机关”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熟悉和掌握《监察法》的内容要义,切实做到学法、守法、遵法、用法,自觉筑起道德的防线,严守纪律的红线,坚守法律的底线。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副县级以上干部集中阅读了《忏悔录》。  

  
2_meitu_2.jpg
3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