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在麻城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

 1_meitu_1.jpg

    52425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在麻城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赵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关工委主任易茂先作工作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会议。

赵斌指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作为、有影响,打造了一批工作品牌,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成绩可圈可点。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关工委的领导,严格按照“四纳入”“四统一”“四到位”要求,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及视察湖北时关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青少年讲文明、树新风,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共同推动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要在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广泛开展争当“生态小公民”教育活动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有序有效运转的协调机制;要强化自身建设,继续深化“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

会议表彰了黄州区关工委等80个先进集体和童蕾等120名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观看了麻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片,交流了麻城鼓楼办事处孝感乡社区等地的工作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麻城博达学校等6个“五老三帮”示范现场。 

2_meitu_2.jpg

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长、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麻城各乡镇办组织委员和关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