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9作者:

   

IMG_8521_meitu_5.jpg

  627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展才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六不”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一针见血查摆问题,深入根源剖析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指出,老干部局作为组织系统的一部分,本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按照组织部要求,重点抓好查摆问题环节,要对照岗位摆现象找问题,从根源上剖析,要整理好问题清单,制定好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开展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