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到武穴、团风专题调研督办老年大学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9作者:

 

 

  1_meitu_6.jpg 

2_meitu_7.jpg

 

   75日下午,全省老干部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从阳新直接赶到武穴专题调研督办武穴市老年大学建设情况。桂季朗同志现场查看了武穴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就完善武穴市老年大学内配设施等功能与武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愿明交换了意见,就确保今年秋季开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6日上午,桂季朗同志到团风专题调研督办团风县老年大学建设。就团风县老年大学建设中的功能区优化、内置设施完善及工程质量问题与团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永波交换了意见。桂季朗同志指出,团风县老年大学是省里第一批资助项目,虽然主体工程已完工,但内装修进度比较慢,离开学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希望团风县高度重视老年大学建设,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功能,严把质量关,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