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30作者:代林

          727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共黄冈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防治“升学宴”“谢师宴”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黄冈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胜利之盾》。

就贯彻执行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防治“升学宴”“谢师宴”的工作方案》,桂季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要加大《工作方案》宣传力度,着力营造防治“升学宴”“谢师宴”的舆论氛围。二是要严格执行纪律。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贯彻执行防治“升学宴”“谢师宴”的纪律规定,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不违规举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防治“升学宴”“谢师宴”的纪律规定,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要加大监管力度。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对九环假日酒店监管。明确要求九环假日酒店禁止张贴、播放“升学宴”“谢师宴”广告,对以前的有关此类各种宣传广告一律取缔。

就学习贯彻黄冈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桂季朗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学习好会议精神。桂季朗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刘雪荣,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董永祥的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杨艳红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好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第二,要贯彻好会议精神。要加强局系统工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会员意识,正确行使好权利,履行好义务。第三,要落实好会议精神。局机关工会和二级单位工会要以学习传达好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工会《章程》要求,进一步强化细化局机关工会和二级单位工会的职责职能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工会经费分级管理,进一步强化工会经费分级负责,进一步严肃工会经费管理和使用纪律,不得违规使用工会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