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老年大学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01作者:钟琳

 13.webp_meitu_3.jpg

730下午,黄冈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市老年大学剪纸班联合黄州书画诗联协会、体育路社区到黄冈市消防支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7.webp_meitu_1.jpg

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孙宏院士和剪纸班卢华老师一行20余人首先向黄冈市消防支队全体官兵表达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在消防战士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现代化军营内务,观看了黄冈消防队史馆,与消防官兵一起开展了即兴书法创作、趣味剪纸联谊活动,并现场向坚守一线的人民子弟兵送出即兴创作的书法和剪纸作品。活动现场,消防官兵与大家互相沟通交流,军民一家亲,其乐融融。

此次拥军慰问联谊活动,表达了黄冈市老年大学的拥军情怀,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感情,增进了军民团结,也是黄冈市老年大学开辟第二课堂、发挥社会效益的具体体现。

 

11.webp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