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行第四届老干部门球赛暨第十届老年人门球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7作者:

IMG_9066_meitu_1.jpg 

917,黄冈市第四届老干部门球赛暨第十届老年人门球赛开幕式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周志雄主持,局调研员孙展才,副局长方晓霞,副调研员魏君秀、岳秋玲及全体参赛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桂季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小小门球,真不简单,连着你我他,连着千万家,连着平安、快乐、健康,是一项深受老同志喜欢的艺术。举办这次门球赛是推进老年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主要目的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交流,以球会友,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二是普及,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了解门球,热爱门球,参与到门球活动中来。三是提升,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高黄冈老年门球整体水平。四是展示,更好地展示老年朋友“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气神。他希望老同志们本着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宗旨,把比赛当作畅叙友谊、相互学习、沟通思想的平台,努力把这次门球赛办成一次高水平的学习交流的舞台,并宣布黄冈市第四届老干部门球赛暨第十届老年人门球赛开幕。

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据悉,这次比赛两天,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共14支代表队近90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IMG_9064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