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中组部调研组在黄冈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9作者:

 005_meitu_2.jpg

2018917----18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保平同志率调研组到黄冈调研老干部工作,对黄冈市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黄冈市委实行“五个纳入、五个统一”的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黄冈市广大老干部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黄冈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杨保平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黄冈市老年大学,观看了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专题片,高度评价了黄冈市老年大学办学水平,希望黄冈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觉担负起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理念,积极引领广大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18日上午,杨保平一行在黄冈师范学院参加了湖北省老干部宣讲团进高校启动仪式,并参加了首场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刘雪荣接见了调研组一行,省委老干部局长马在学,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程继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