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7作者:

      重阳节前夕,1011-15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组成由局领导孙展才、方晓霞带队的两个慰问组,对居住在河南郑州市的张学益、山东东阿县的王青春、北京市的蔡均、广州市的徐巧茹、珠海市的刘里仁、安徽合肥市的万兰先等离休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慰问组的同志逐一到老干部家中进行看望,代表黄冈市委市政府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

33D_meitu_5.jpg

11.jpg

22C_meitu_8.jpg

66.jpg

55_meitu_10.jpg

44.jpg

慰问中,一是向老同志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愿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二是向老同志介绍了黄冈市近几年的发展成果,让他们了解到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三是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老同志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易地安置在北京、广东、河南、山东的离休干部对黄冈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始终关注着黄冈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感谢家乡领导的关心,现在两个待遇落实得很好,家庭子女都幸福,祝愿黄冈的明天越来越好。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还邀请了市法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江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