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中国第六个老年节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9作者:

 1_meitu_1.jpg

1016号晚,黄冈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6个老年节庆祝活动在黄梅戏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余友斌讲话。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原行署副专员罗爱德,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团长、原行署副专员陈秀泓,市关工委主任、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易茂先,市老年体协主席、市老年大学书画院顾问、市政协原副主席万亚平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余友斌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黄冈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气神和为推进黄冈科学发展作出的新贡献,并希望全市老年朋友们仍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黄冈的改革发展,为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22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