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各地各单位隆重庆祝中国第六个敬老节(一)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2作者:

        重阳节前夕和期间,我市各地各单位通过组织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座谈、走访慰问、文体娱乐竞赛、诗歌朗诵、通报情况、参观考察等形式,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黄州区]   1012,举办2018年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区委书记骆志勇向老干部通报全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前,组织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宝塔公园棚改项目、晨鸣南区项目、陶巴公路巴河特大桥项目以及陶店乡霸城山村美丽乡村建设。

黄州区_meitu_9.jpg

黄州区召开老干部九九重阳节茶话会 

[团风县 1010日至15日,对全县离休和退休县级老干部逐户走访慰问, 16日,组织老干部参观黄湖现代农业产业园、团风体育健身活动中心、贾庙“一字水”生态文化小镇等地,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团风_meitu_39.jpg

团风县老干部参观团香农业集团

[红安县]   1017,县委县政府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并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红安_meitu_5.jpg

红安县老干部参观瑞沣种养殖合作社 

[麻城市]    10月16,麻城市委、市政府邀请老红军、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了麻城市秀美乡村建设和开发区高新技术项目,并举行了麻城市重阳节形势通报会。市四大家领导与6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麻城发展变化。 

麻城通报会_meitu_13.jpg

麻城市老干部重阳节形势通报会  

[浠水县]    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组织全县离休及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开展健康体检。1015,举行老干部庆重阳文艺汇演。17日上午,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黄强胤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浠水重阳节座谈会1_meitu_42.jpg

浠水县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罗田县] 10月中旬,组织了一系列活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庆第六个老年节。一是组织了老同志钓鱼比赛。1013,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体育局、老龄办,在三里畈镇大吉渔垂钓园举行了2018年夕阳红“体彩杯”钓鱼比赛;二是组织了老同志联欢会。1016上午,县委老干部局邀请部分离休干部和本单位退休干部一起座谈、联欢;三是组织了文体汇演。1016晚上,县委老干部局联合民政局、文化局等单位开展文体汇演活动。

钓鱼比赛1_meitu_1.jpg

罗田县举行2018年夕阳红“体彩杯”钓鱼比赛

[英山县]    1015上午,组织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了全县精准扶贫“秋季攻坚”及迎接省督查工作情况。1015-16日,开展老年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到离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看望,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英山_meitu_45.jpg

英山县走访慰问老干部 

[蕲春县]    1015,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后,组织老干部参观李时珍国际会议中心、蕲艾小镇等地。

蕲春县老干部一行参观招商局蕲春产促中心_meitu_14.jpg

蕲春县老干部参观招商局蕲春产促中心 

[黄梅县]   1010日,举行“庆重阳”县直老干部运动会。1016,组织老干部参观高铁新区黄梅东站建设现场、禅文化旅游区等地,开展“四大家”副县级以上老干部参观暨座谈活动,县委书记马艳舟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黄梅_meitu_8.jpg

黄梅县老干部参观五祖禅文化旅游区

[武穴市]   10月10日组织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休干支部书记参观了武穴长江大桥建设现场、祥云公司新厂区、大法寺镇上桂村和西岸村美丽乡村建设等地。

2018.10.10武穴老干部参观经济发展成果1_meitu_1.jpg

武穴市老干部参观武穴长江大桥建设现场  

[龙感湖]   10月8,老龄协会、老年大学共同举办 “舞动岁月 乐享晚年”欢庆九九重阳节演出活动。 

龙感湖_meitu_11.jpg

 龙感湖老年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