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2作者:

 

 

52978C6EDBD784AAAF68F3EACF0F6D41_meitu_1.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以考促学,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理解《条例》,101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知识测试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强调了本次测试的目的、意义和纪律。本次测试活动,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徐岸到场指导。 

本次知识测试,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通过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