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办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9作者:

 

1_副本_meitu_2.jpg

    1119,黄冈市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黄冈市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原行署副专员罗爱德,市老年大学书画研究院顾问、原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出席开幕式,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老年书画会会长、秘书长,市直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市县的部分书画家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周志雄主持开幕式,罗爱德同志详细介绍了书画展布展情况。 

2_meitu_3.jpg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全市老干部、老年人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200余幅作品,经过认真评选,遴选出98幅参展作品,其中书画作品62幅,绘画作品36幅。作品以不同的艺术风格,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全面深化改革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光辉历程,展示了黄冈市老干部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