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1作者:徐志华

 1_meitu_1.jpg

2_meitu_2.jpg

1121,黄冈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穴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长以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主持会议。

3_meitu_3.jpg

4.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武穴市税务局机关老干第一党支部、国网武穴市电力公司老干党支部、武穴市教育局机关老干党支部、武穴市人民医院老干党支部,观看了武穴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题片。武穴市委、蕲春县委老干部局、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党总支部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5.jpg

6.jpg

桂季朗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内涵;要认真学习、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要始终坚守政治纪律;要始终坚持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三要紧紧围绕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主动适应深化改革大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紧紧围绕精准导向、提升质量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在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上下功夫;要在强基固本、深化示范创建上下功夫;要在精准服务、增强党建活力上下功夫。并对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做好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的工作、特困老干部帮扶工作、《当代老年》《中国老年报》征订工作,及时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