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8作者:

 庆祝会场_副本.jpg

1128,黄冈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活动。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冈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省老年大学校长万年春,由退休市级领导担任的市老年大学社团负责人和涉老社团负责人罗爱德、陈秀泓、易茂先、包玉兰、雷于怀、万亚平、涂普生等老领导出席庆祝活动,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市区老干部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市直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老年大学教师、学员代表参加庆祝活动。

黄冈市老年大学历经三十年的光辉历程,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扩大办学影响,先后被评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全省先进老年大学”“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已成为精神文化养老的重要平台,已成为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正能量的重要阵地,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冈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斌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改革开放的40年,是黄冈革命老区经济社区发展突飞猛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40年,是全市老年教育事业成果丰硕、蓬勃发展的40年,要求抓住历史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发展老年教育事业、办好老年大学,把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祝贺黄冈市老年大学走过的30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丰硕成果,对黄冈老干部工作和黄冈老年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黄冈市老年大学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开拓创新,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家园,建设成为黄冈教育大市最靓丽的名片,更好地引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加快黄冈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省老年大学校长万年春就进一步办好老年大学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市老年大学教师代表王绍斌,市老年大学社团代表、黄梅戏迷协会会长汪学武,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老干部合唱团副团长张文先先后发言,畅谈在学校工作、学习的点点滴滴,诉说与学校的深情厚谊,祝福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启动仪式由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并宣读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湖北省老年大学协会、湖北省老年大学祝贺黄冈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的贺信。

zz_副本_副本_meitu_1.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斌讲话

1111_副本_meitu_1.jpg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讲话

w本_meitu_1_副本_meitu_3.jpg

省老年大学校长万年春讲话

教师代表王绍斌老师发言_副本.jpg

市老年大学教师代表王绍斌老师发言

22222_meitu_2.jpg

市老年大学社团代表、黄梅戏迷协会会长汪学武发言

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老干部合唱团副团长张文先同志发言_副本.jpg

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老干部合唱团副团长张文先发言

庆祝活动期间,播放了黄冈老年大学专题片《满目青山夕照明》,回顾了黄冈老年大学建校30年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办学成效和新时代黄冈老年人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黄冈老年大学老干部合唱团饱含深情的大合唱《十送红军》拉开了“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序幕,也将现场带入了欢乐的海洋。师生们载歌载舞,共同演绎了优美动听、赏心悦目的《又见山里红》《万水千山总是情》《江南雨墨》《阳光路上》等戏曲、舞蹈、旗袍秀、器乐演奏等节目,深情表达了师生们对改革开放以来幸福生活的感恩之心和对母校30岁生日的无限祝福。

1大合唱  十送红军_副本.jpg

大合唱  《十送红军》

2笛子齐奏  又见山里红_副本.jpg

笛子齐奏 《又见山里红》

 3舞蹈 中国红_副本.jpg

舞蹈《中国红》

4黄梅戏 风流美黄冈_副本.jpg

黄梅戏《风流美黄冈》

5京剧演唱_副本.jpg

 京剧演唱组合

 6 舞蹈 江南雨墨_副本.jpg

 舞蹈《江南雨墨》

 7  古筝齐奏  书画创作_副本.jpg

古筝齐奏、书画创作

8  黄梅戏  中国月亮_副本.jpg

黄梅戏《中国月亮》

9舞蹈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_副本.jpg

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10  旗袍秀  万水千山总是情_副本.jpg

旗袍秀《万水千山总是情》

11非洲鼓  fanga_副本.jpg

 非洲鼓《FanGa

12  舞蹈   阳光路上_副本.jpg

舞蹈 《阳光路上》

13   演出人员谢幕_副本.jpg

演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