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9作者:

 1_meitu_1.jpg

18日上午,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部分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_meitu_2.jpg

3_meitu_3.jpg

4_meitu_4.jpg

观看直播人员心潮澎湃,无比自豪,一致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敢创造了世界奇迹,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大建设全面进步,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通过收看,进一步增强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老干部代表、市经信委退休干部、老干党支部书记张胜利说,作为工业战线退休干部,是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经历了厂长负责制、利润承包责任制、多元化经营、产权制度改革、股份制改造等过程,感受到现在工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很激动,很受鼓舞,虽然退休了,但仍然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深化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担负起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