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市长邱丽新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

 1.jpg

2.jpg

1226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市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市老领导胡荃蓉、熊长江、罗爱德、易茂先、雷于怀、万亚平、涂普生参加座谈会。

 3.jpg

55555.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领导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治站位有高度、总结经验有宽度、分析问题有深度、安排工作有力度,是一份主题突出、内容实在、文风朴实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鼓舞干劲、振奋人心。大家结合2018年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谋划,重点围绕做大做强经济支撑、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扩展开放创新、推进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邱丽新表示,各位老领导着眼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令人耳目一新,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明年政府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政府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丰富、更翔实、更严谨。同时,市政府将更加强化责任担当,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