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04作者:

         14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局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传达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在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二是围绕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重点抓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加强老干部门自身建设等;三是结合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将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老干部;四是主动服务中心工作,积极抓好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和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