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节前纪律安全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02作者:

    2月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春节节前纪律和安全教育。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市委老干部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以及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桂季朗同志指出,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等相关制度规定,不搞家访,不搞相互吃请,不收受或赠送礼品礼金、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要严以自律、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再一次重申了清廉过节“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并就春节期间的安全问题、值班纪律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