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02作者:

 _SJC1820-1_meitu_2.jpg

2019130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菊华主持会议,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在学作工作报告。各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和老干部局长、省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老干部处长参加会议。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对第二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黄冈共1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授予省级“示范党支部”。

_SJC1812-2_meitu_1.jpg

 2018年,黄冈市老干部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特别是在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上,在推进文化养老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以“树起‘建管用’三维坐标 全方位打造文化养老新高地”为题,介绍了我市在建好、管好、用好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上,着力打造文化养老新高地、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等方面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