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02作者:

         2月1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概况,领学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在学工作报告精神。局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桂季朗同志就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他强调,一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特别是要学习好王部长、马局长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学习,进一步明确各自目标和任务。二是把会议精神宣讲好,局《红色黄冈网》和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要及时宣传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及时向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争取更大的重视和支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要对照全省会议精神,谋划好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并召开好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