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18作者:

    2019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关于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点赞黄冈市老年大学蓬勃发展、黄冈老干部正能量作用发挥好,并要求做好机构改革中老干部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老干部因私出国出境的政策宣讲、证件监管等工作

刘雪荣同志指出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很重要,要把王瑞连部长和马在学局长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论述,全面履行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突出抓好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领广大老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机构改革中的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的事情有人管、工作经费有保障、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引领老干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强化正能量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