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5作者:

            325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会议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五个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商投资法》主要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几个报告精神以及湖北代表团活动情况,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汪洋同志讲话精神、委员分组审议情况及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强调,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把习近平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学习内容,积极探索多形式、多平台的学习贯彻新途径,将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广泛宣传,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老干部工作职能职责定位,主动作为,在招商引资、精准脱贫、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服务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做出新业绩。要多途径组织好老同志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