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助力脱贫攻坚 关心关爱下一代
省直机关关工委来团风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3作者:徐志华

 

图片1_meitu_1.jpg 

4月22日,省直机关关工委在团风县思源实验学校举办助学捐赠活动暨理想信念教育报告会。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纪刚、副主任倪祥水,武汉大学教授周运清,省扶贫基金会秘书长赵和平,湖北党员生活发行部主任尚雷清参加公益助学活动,黄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学福,团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永波等陪同。

李纪纲同志指出,此次到团风县,省直机关关工委带来了“互联网+”安全书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系列图书共400套,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中华民族的文明史,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牢记新中国的建设发展史,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见证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赵和平同志代表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工委、江汉区中级人民法院向团风县思源实验学校、团风县王亚楠学校进行捐赠。团风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代表受捐学校致谢。

周运清教授以《高质量学习,成绩更优秀》为主题,为同学们作理想信念教育报告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极大的关爱和鼓舞,将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