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8作者:

    5月24日上午,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市纪委监委的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和《滑向深渊——腐败案件启示录》。警示教育片以省、市纪委监委近年来查处的多起领导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素材,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终走上不归路,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

    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一封《“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倡导每位党员干部及家属要同心同向,建设好家庭;要严管厚爱,传承好家教;要以德立家,弘扬好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随后,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观了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党史中的纪律——反腐倡廉历程图片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图解展》,回顾了我们党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的光辉历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防微杜渐,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国家公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