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到扶贫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3作者:

   

1_meitu_1.jpg

      531,为扎实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深入扶贫驻点村——罗田县白庙河镇潘家湾村,开展宣传学习《党章》、《条例》、《监察法》以及走访贫困户和调研乡村振兴活动,活动由副局长方晓霞组织。

局调研员孙展才、副局长周志雄分别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精准扶贫相关文件精神,村党支部书记潘道升介绍了潘家湾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情况,随后局系统县级干部分别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实地察看和座谈了解,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现今还存在什么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共同研究乡村振兴及脱贫致富措施。市直休干所所长杨诗明,市直休干所副调研员、扶贫队员何超声,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