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讴歌新中国 点赞新时代 助力新发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黄冈市老年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4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24154755_meitu_1.jpg

    6月24日,黄冈市老年大学艺术系专场演出拉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黄冈市老年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624154816_meitu_2.jpg

    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持续一周,将陆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书画创作笔会,书法、绘画和摄影展览活动,以及艺术系、音乐系、体育系和人文系等四个院系独立活动日活动。

6.jpg

坚持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是黄冈市老年大学的办学特色与传统。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是老年学员歌唱新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的重要形式,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活动和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