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

 007.JPG026_meitu_1.jpg

         7月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受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桂季朗同志委托,会议由局党总支副书记、调研员孙展才主持。

    在完成主题党日收缴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纪党规等五项基本动作后,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局党总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007_meitu_2.jpg

       会上,孙展才同志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强调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要知恩感恩,尊老敬老,牢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使命,学习以张富清同志为先锋模范和英雄代表的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的作风,切实服务好老干部;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做到绝对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为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局党总支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市老年大学功能型党支部代表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