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到黄梅县调研组织工作创新项目和老干部工作重点课题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5作者:陈宇峰

             813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就社区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和老干部工作精准化服务等创新项目、重点课题到黄梅县西河桥社区进行调研。

桂季朗现场参观了西河桥社区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听取了西河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勤学的情况介绍,对西河桥社区创新打造“智慧党建”平台,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推进社区党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黄梅县委组织部、黄梅县委老干部局、黄梅镇委和西河桥社区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就推进社区党建大数据平台建设和老干部工作精准化服务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就进一步强化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了要求。桂季朗指出,课题研究是对感性认识的理性思考,要坚持来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的功能定位,希望西河桥社区在智慧党建平台建设上,在强化便民服务功能和质效上不断探索新路子,为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新模式。

黄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敬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