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老年大学老年艺术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第七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喜获舞蹈类“百合花奖”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6作者:

 1_meitu_1.jpg

黄冈市老年大学老年艺术团赴哈尔滨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第七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喜获百合花奖。这次活动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105所老年大学参与,共有139个艺术团队、4500余名老年学员参演,是全国老年大学汇演规模最大的一次。21日,演出在哈尔滨大剧院盛大开幕,截止比赛结束网络直播点击观看人数已超过100万。活动设舞蹈、服饰、合唱三大项,舞蹈类有75个参赛队。黄冈市老年大学选送的舞蹈《峡江情歌》第11个出场,节目以精巧的编排、惊艳的服饰、精湛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3_meitu_3.jpg

4_meitu_4.jpg

2_meitu_2.jpg

黄冈市老年大学老年艺术团成立于20166月,团员主要来自老年大学民舞一班。目前共有团员24名,平均年龄57岁。老年艺术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排练活动,提高舞蹈水平,积极参加全国、省市各类演出及公益活动。她们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宣传队,是活跃在城镇社区、农村田间的文艺轻骑兵。获得黄冈市多个文艺活动奖项,2018年参加全国第六届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并获得百合花奖,为黄冈老区争得了荣誉。此次参加全国第七次老年大学文艺汇演为黄冈再添光彩。 

5_meitu_5.jpg

6_meitu_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