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平安稳定工作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0作者:陈宇峰

        9月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孙展才带领工作专班,到局综治联系点团风县总路咀镇和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平安稳定工作调研。

    孙展才一行首先来到局综治联系点团风县总路咀镇,与总路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峰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总路咀镇党委副书记汪琦所作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参观了黄泥塘村综治网络平台建设。孙展才对总路咀镇抓重点人、抓关键人、抓日常巡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围绕“迎大庆、保军运”落实好平安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积极稳妥处理好涉法涉诉问题,主动化解隐患和苗头;三是要强化基层基础,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抓好平安信访维稳工作。

    随后,工作专班来到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新建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企业紧抓安全环保、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围绕“迎大庆、保军运”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