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

 1_meitu_1.jpg

    9月1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陈仁才一行到会指导,副局长周志雄主持会议,局系统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桂季朗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实践,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黄冈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局系统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紧抓好。
    桂季朗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具体目标,抓细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措施,努力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成效,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有新担当,在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
    桂季朗同志要求,要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教育的首要内容、调查研究的首要课题、检视反思的首要标准、整治整改的首要任务。要突出抓好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做实主题教育,要开门搞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舆论引导,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陈仁才组长作指导讲话,全面阐述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对我局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紧扣根本任务,筑牢思想理论根基;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统筹落实各项任务;要聚焦“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领会四个“贯穿始终”,对表对标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