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

 3BC153BEEC620FB9F5780EE84A3ABB9A_meitu_1.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黄冈市委领导带队,带着党的浓浓关切之情,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与他们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929,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看望了89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原黄冈地委副书记潘知。

    在潘老家中,刘雪荣拉着潘老的手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并向您和广大离休干部学习致敬。离休干部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大贡献,为黄冈老区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学习您们不怕吃苦、敢于斗争的精神,学习您们无私奉献、紧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带领全市人民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

刘雪荣为潘老活到老、学到老、贡献到老的精神点赞,期望潘老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黄冈的经济社会发展,叮嘱潘老保重身体,祝福潘老健康长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