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3作者: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集中读书班结束后,929,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主持。

交流会上,桂季朗同志交流了“一章三书”等方面的学习进展、学习收获及体会,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支部代表等5位同志,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主题教育的学习认识和思想感悟。

随后,桂季朗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大家的发言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体会深刻,与岗位职责联系紧密,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同时,结合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要认真学习“一章三书”,坚持读原文原著,按照1+3+N+X的学习模式,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深入调研。坚持学以致用、问题导向,围绕老干部工作,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三是深刻检视问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深刻查找自身不足,检视自己在思想、工作上的问题,检视自己在工作方式、方法上的问题,对检视出的问题,要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四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局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整改、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履责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