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赴陈潭秋故居开展革命传统和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3作者:

 IMG_2017_meitu_1.jpg

1011,市委老干部局总支组织局机关及二级单位的党员干部赴陈潭秋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陈潭秋铜像广场前庄严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陈潭秋纪念馆,通过听解说、看照片和实物等方式,追思革命先烈的事迹,亲身感受革命年代的烽火岁月,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黄州区党风廉政教育馆,依次参观了清风、勤廉、惩贪、忏悔、警示等5个展厅,贪污腐败分子的反面案例给大家带来极大震撼。

此次活动是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工作安排。通过此活动,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廉洁自律,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IMG_2035_meitu_3.jpg